虽腐、不朽

【诚楼/诚楼衍生】[多CP]如何奔放自由的成为闪瞎人眼的一对

诚楼没有差:

梗来源于网络




【郝丁】




丁小川:晨哥你渴吗?


郝晨:……


丁小川:懂了。(拿起杯子来喝了一口直接吻他男朋友)还渴吗?


郝晨:……




今天的巨星常规迟到了。






【然远】




凌远正边吃早饭边看早间新闻。


他家李然然很慌张地奔回来说有件正事忘记做了。


凌院问什么事,李警官就吻了他,“就是这件事。”


亲完了,他就连滚带爬的跟早高峰做斗争去了。






【周庄】




难得没有立刻啪啪啪的休息日夜晚。


周凯附在庄恕耳边,声音低沉的让他心底发颤,“我想……”


庄恕叹气,自觉的搂上对方的脖子。






【赵谭】




谭宗明晚上回家男朋友抵在家门口等他,一脸无辜萌,“谭总,你可爱的男朋友在等你一起洗澡。”


谭宗明觉得这套路实在是用烂了,毫不客气回一句,“用屁股想都知道你又在想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赵医生笑的特别欺男霸女,啪的抽了谭宗明臀部一巴掌,“我就喜欢你这会思考的小屁股。”


谭宗明:……






【白奇】




季大队出差半月有余,李副司长一个人睡了十五六天,明天就是预订回来的日期。


李川奇对即将到来的狂风骤雨有心理准备,所以早早的就洗洗睡了。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季白会一个人开车狂飙回来。


半夜被啪醒的李川奇内心是崩溃的,“你就不能等早上……”


季白腼腆一笑,继续埋头苦干。


手软腿软的被抱去洗澡,李川奇恍恍惚惚的庆幸自己今天是请了假的。






【川石】




范川:石头,你知道对于我来说最美好的是哪两件事吗?


荣石:是什么?


范川:睡觉和你,简称睡你。


荣石:……滚!






【诚楼】




第一次正式约会


阿诚:大哥,想吃什么?


明楼:没有什么太想吃的。


明诚停车,直接把他哥按进后座:既然不知道,那就听我安排。


明楼:……






【靖蔺】




蔺晨:琰琰,我是不是你的小太阳?


萧景琰:朕要小太阳你。


蔺晨:……梅长苏那混球又教你什么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