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腐、不朽

【陈许X赵谭】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短小一发完的番外)

去年春恨:

【陈许X赵谭】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今天的陈总也很焦躁。
许光明来上海参加学术会议了。可是他却还在谭宗明的佘山别墅里,参加上海金融圈所谓的高端沙龙。
这群人无非就是巩固巩固圈子,互通一下有无,聊的都是费话。陈亦度越来越觉得是浪费时间。他这种如坐针毡的感觉很快被谭宗明察觉到了,撇开高谈阔论的发言者,走过来坐下。
“陈总,控制一下…”他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周围,压低声音,“是不是'他'来上海了?”
陈亦度一时有些惊讶:“你…看出来了?我表现得这么明显?”
谭宗明缓缓点了点头。
这两个人本来就挺投缘,自从在青岚聚过一次之后,关系又拉近了不少。陈亦度也不隐瞒,抬起眼睛忧虑地看着对方:“他来参加学术会议,晚上还要和老同学吃饭。”
一提到这个就来火,吃什么饭,万一喝多了怎么办!多危险!
他完全忽略了许光明和老同学们在一起,要远比和他一起“安全”得多。
谭宗明饶有兴趣地注视着对方清澄的鹿眼,这种带点小委屈的眼神还是第一次看到,莫名地有点带感。
“专业人士聚在一起话就会变多,散会肯定超过六点了,再加上晚饭边吃边谈。”他低头看了一下表,安慰道,“现在刚过三点,不用着急的。”
“你看起来很有经验嘛。”
“医生也时常要开学术研讨会的。”
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之后,陈亦度还是皱起眉头:“可明明他人都已经在上海了…”
却不能做想做的事情。这后一句他到底忍住了没说出口。
而谭宗明早就心领神会。这性格冷峭的DU老总,谈起恋爱来居然跟毛头小子没什么差别。
“对方也是独立个体呀,总不能二十四小时都贴在一起。”这倒不假,他和他的小赵医生,都习惯于给对方留下足够的空间。这样想聚在一起的时间才格外浓稠甜蜜。
“我也知道啊…”陈亦度有些苦恼,“可是你扪心自问,提起那位医生,你就不想立刻弄哭他吗…”
谭宗明突然沉默了,非但没接话,脸上还瞬间掠过相当微妙的神色。
陈亦度何等聪明,霎时便猜到了其中原委。
难道这呼风唤雨的金融大鳄…是下面的那一个?是被弄哭的那一个?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样看起来,此刻谭宗明微微有些躲闪的眼神,莫名地有点带感…
陈亦度想忍住笑,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歪了歪嘴角。
谭宗明有些恼怒地转过头去不看他——这扑克脸的家伙,最近控制表情的功力越来越差了。
-end-


今天回来学校,路过了作为原型的资料室…


捂着脸跑开😂


再推荐一下DB在b站参加什么达人秀的视频,简直就是会动的许教授!编号AV2997587


这个视频和情丝绕视频是挽救低落情绪的宝典!情丝绕那互动简直攻受立判,而绕圈结束之后,DB回到位置上才反应过来,和KK讨论我喝了你怎么会…问题的时候,也是许爸爸上身感!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