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腐、不朽

拜托大家一定不要上升真人

银时礼司: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啊!
保护好二位的友情吧真的拜托了。二位哥哥都是堂堂正正的好演员,关系好所以才坦坦荡荡,这正是我们作为镇魂女孩应该维护的呀。
所以请不要rps,真要rps圈地自萌另起tag吧,可能是我被前圈事情影响太深了,我是真的怕了rps觉着百害而无一利,我真的不想他们任何一位收到人参了。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tag管理问题,二三次元分开吧,两位老师单人向的就不要打巍澜tag了,同样巍澜向的也不要打单人tag。我真的害怕哪天会撕起来,保护好二位哥哥也保护好巍澜吧,真的拜托了。
巍澜就是巍澜,活在原著活在剧里呀。
友谊长存,拜托了。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