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腐、不朽

【玫瑰中心】我的前男友超有毒

莹瞳:

☞本文时间设定在黑豹剧情之后。


☞相关系列文:


【玫瑰中心】前男友们真心烦


【玫瑰中心】三个男人一台戏


【玫瑰中心】你到底有多少个前男友?!


☞本文CP含:豹玫瑰有黑豹玫瑰和金钱豹玫瑰)、奇异玫瑰、白玫瑰(白猿×玫瑰)请注意避雷!


☞本文是玫瑰中心,含all玫瑰成分,不喜勿喷!


☞全文人物OOC,有捏造过往,请勿较真!


☞以下剧情纯粹是瞎几把编,并无涉及复联3。请勿剧透复联3的内容,在我11号看到电影之前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剧透!!! QWQ






01


话说上回,我们的奇异博士打算去给皮肤染个色。


 


02


为什么是染色?


当然是因为方便。


 


03


不——


奇异博士作为一个钢铁直男用事实告诉你,他是因为自己跟那群娘炮贵族不一样,不是那种天天想着花钱美黑来证明自己有钱的人!


 


04


其实就是没钱。


 


05


当他再次法术失败把自己从头到脚染成绿色之后,他发誓,他要去美黑!


 


06


奇异博士在心里默念:这是为了埃弗雷特。


 


07


远处的玫瑰打了一整天的喷嚏,并且发誓要把这个“诅咒”他的人揪出来打一顿。


 


08


然而依然没有钱。


 


09


于是,故意传送到瓦坎达晒了几天太阳的奇异博士发现,自己没晒黑,反而晒伤了。


 


10


他绝对是跟瓦坎达这个地方有仇!


 


11


姆巴库用不屑的眼神看着这个晒成红彤彤的伤残人士,用眼神表达了“别想了,小棉花糖是我的!”的自豪感。


 


12


奇异博士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也不知道是谁被埃弗雷特抛弃了,现在天天哀怨地盯着那对猫咪兄弟恨得牙痒痒。


那对兄弟不知道从哪里想来的馊主意,居然天天穿着“猫咪制服”在埃弗雷特面前晃悠,甚至还在制服后面加了条尾巴,真把自己当猫了!


 


13


偏偏埃弗雷特喜欢。


 


14


奇异博士表示自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这对瓦坎达兄弟来个一百八十分钟的自由落体运动。


 


15


然而,猫咪兄弟也失宠了。


 


16


正窝在埃弗雷特怀里的奇异博士认为自己才是最大的赢家。


 


17


前提是埃弗雷特不要再给他喂猫粮了!


 


18


当然,就算这样,他还是爱着埃弗雷特的喵~


 


19


在心里默念着:“我不是喵我不是喵……”的奇异博士在埃弗雷特的怀里伸了个懒腰,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不远处盯着他看恨得牙痒痒的瓦坎达三人组。


 


20


呵,手下败将。


 


21


幕后策划并改良战斗服的苏睿表示自家的笨蛋哥哥们没救了。


连瓦坎达的科技都救不了的那种。


 


22


作为现任正牌男友却一直被忽视的姆巴库:???


 


23


玩(恋爱)战术的人心都脏!你们这群大猪蹄子!老想抢我老婆!!!


 


24


不管其他人怎么想,这些事儿在埃弗雷特看来都不是事儿。


 


25


真心一句,埃弗雷特真的觉得自己的前男友超有毒。


例如,之前死翘翘的那个,在任务期间还不忘调戏一下他,不但对他动手动脚还从裆下掏出个……任务物品,就差对他说:“嘿!来瞧瞧我的大宝贝!”


 


26


妈的,我还以为他真的要当众掏出那啥子来。


枉费我期待了一番。


 


27


咳咳,回归正题。


除了以上的案例外,现在还有一个最直白的案例,看托尼·史塔克的眼神就知道了。


 


28


“……你,换保镖了?”


托尼不太确定地看着罗斯身边的三个瓦坎达人加一个不知道哪来的神棍法师。


“我都跟你说了,你之前那些保镖站你身边显你矮,你怎么换一些高个子大块头的,现在显得你更矮更小只了。”


 


29


……你才矮!


有钱买内增高了不起啊!


 


30


有毒的从来不止前男友,连朋友也很有毒。


 


31


如果他和托尼算是“朋友”的话。


 


32


好了,回归正题,他这次来是为了罗迪。


瓦坎达的技术能够帮罗迪治好双腿。


 


33


好吧,如果姆巴库不是在他和罗迪友好拥抱的时候把罗迪拎了起来的话,他们看起来一切都很友好。


 


34


出于私心,罗迪和托尼都是他的朋友,他不希望朋友伤心,能够帮罗迪治好腿,并且让托尼不再自责,这就再好不过了。


另外,出于瓦坎达社交问题,他们需要一个官方权威人士(罗迪好歹是美国军官)来验证瓦坎达技术,让大家相信瓦坎达的技术。


 


35


当然了,其实罗斯还是偏向私心上的目的。


托尼和罗迪也明白这一点。但谁也不说,大概算是他们之间的默契吧。


 


36


一开始,罗斯对于这个和军方合作的武器贩子可以说是各种不对头,后来托尼不但转行还当了超级英雄真是让罗斯大吃一惊,正如他们一开始谁也没想到居然能够成为朋友。


 


37


“我怎么相信瓦坎达的技术?除非……”


“得了吧,托尼·屎大颗,知道你想旁观了,说好了会来一次瓦坎达的技术交流大会,邀请函都给你准备好了。”


 


38


托尼无情地翻了个白眼。


 


39


罗斯同样对他翻了个白眼。


 


40


看来不止前男友,连朋友都有毒。


 


41


“你都找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男友?该不会是‘五人行’……”


“托尼,你不出声没人说你是哑巴!”


“你怎么可以污蔑我真挚的朋友关心呢?”


 


42


不好意思,我只从你眼中看出了“八卦”二字。


 


43


“讲真的,你这些都是什么人?除了瓦坎达的人外,居然还有个看起来像极了神棍、实际上说不定真的是神棍、反正我肯定不会给他钱的神棍法师,到底怎么回事?”


 


44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是我前男友。


——而且是个摊大饼的。


 


45


这句话就跟“我现男友是个吃素的”一样不可信。


毕竟任谁一看姆巴库那个健硕的身材,都不可能相信他是个吃素的——字面上的“吃素”,一个真正的素食主义者,甚至连罗斯一开始也以为这是开玩笑的。


 


46


说实话,如果不是小玫瑰执意来斯塔克这里执行罗斯将军给的“友好互助”任务,奇异博士敢以自己的猫咪形态保证,姆巴库现在肯定已经变回“前男友”而不是“现男友”了。


——只要再让埃弗雷特撸几天猫,他肯定就会把所谓的“男友”通通忘掉,到时候小玫瑰就是属于我的!


 


47


你怕是活在梦中。


——其他人的眼神一致表达出这个意思。


 


48


罗迪:???有人记得我才是这次任务的重点吗???


 


49


抱歉,没有!


 


50


看着已经摆好对立架势的“前男友们”,埃弗雷特唯一只有一个念头:“我的前男友们超有毒!”


 


51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把姆巴库也归类到“前男友”系列去了?


 


52


哦,那就让他继续做“前男友”吧。


 


53


姆巴库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无意中被坑了,突然从“现男友”降级为“前男友”。


 


54


跟着一起来 折腾 治疗罗迪伤势的苏睿表示:我不就是因为准备工具来迟一步吗?我这是错过了哪出大戏?


 



评论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